茅田株枫

【if线】绝体绝命的时间

  从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方向,  “砰”,一声枪响打断了柳泽的宣言。

  紧接着是二代撕破空气的声音。

  不计寿命的设计,意味着二代的瞬时初速度要远远高于杀老师的400km/h。

  一枚亚音速飞行的紫色BB弹从二代脸边划过。连声音都无法超越的速度,在这种级别的战斗中,就如同上面画着的笑脸一样可笑。

  而在场的我们,又与这BB弹有什么区别呢?

  意识到枪械的无力,我果断地放弃了手中的武器,从腰间抽出匕首,一个闪身后就摆好了作战姿态。

  为了杀老师,我什么都愿意!

  “!!!”在场的所有人都被震惊了。

  为什么......无法说出的话语凝噎在了喉咙里。蓝色的眼眸中透露出了极大的震撼与不解。

  “快逃吧!杀老师!!!”此时的她,肾上腺素的分泌已经达到了历史性的峰值,理性的思考已经淹没在了感性之中,一切不必要的感官都被忽略了,坚定的眼神牢牢锁定着浑身漆黑的二代。

  “我来替你争取时间!快躲起来恢复一下体力!!”

  失去的力量在这一刻重新回到了她那146的较小身躯里,脑浆疯狂地搅动着,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无比缓慢。

  汗水轻轻的滑过了那琥珀色的眼眸,时间仿佛就此凝结。

  眼前漆黑的二代试探性地甩出了一只触手,刺向了茅野的身影,破空的声音紧随其后。这是一场绝对不对等的对决。

  “嚓!”即使大脑的一切算力都调运到眼前,这一击也是无比的迅捷。

  一个闪身,堪堪躲过了这试探的一击,用手中的匕首作为这一击的回应,给二代留下了不值一提的伤口。

  发出了如同硫酸腐蚀一样的声音,抽回触手的二代看着伤口若有所思,随即又飞速地复原了。

  “哦?真不愧是原触手宿主。仍然保留着超强的动态视力吗?”柳泽轻飘飘的话语传入我的耳中。

  头上的发带在刚刚断裂了,飘逸的长发随着身形的晃动摇摆着。

  愤怒涌上了心头。一年以来的情感化作了此时无限的动力。

  【只要愿意去做就一定能成功!】

  身后传来了杀老师的声音:“快躲开,茅野同学!”

  “......是我让班上的同学们知道了杀老师的秘密,是我夺去了本应属于整个E班的快乐时光。”

  “......所以至少请让我......以学生的身份,来保护杀老师吧。”

  一年的羁绊,一年的感情,全都浮现在此刻。

  杀老师最后的话语已经模糊不清了,看到柳泽将大拇指倒了过来,我明白,最后的时刻到了!

  紫色的光芒在二代的胸前亮起,这是最后的机会了。

  不用担心,杀老师。只要用心就能做到。

  毕竟您和姐姐都是......这样教导我们的啊。

  纵身飞越,二代高大的身躯此时就在身下。

  “这无异于自杀。”触手的声音再次响起。

  “......”

  如同二战时无畏的俯冲轰炸机飞行员,我迎着无尽的炮火向目标冲去。

  可惜我不是百思特,二代也不是赤城,这里也不是中途岛。

  黑色的触手在眼前不断变大,我的生命已然迎来了倒计时。

  就像错觉一般,我好像听到了触手的声音。

  “......这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事了……”

  眼前浮现了如同走马灯一般的情景。

  八年前,我失去了最亲爱的母亲......还有那个关心家人的父亲。失去了精神支柱的父亲成为了一名工作狂,妄图用忙碌来冲淡悲伤。家中只剩下了无人的大房子。从此我与姐姐相依为命。

  一年前,我失去了相依为命的姐姐。目睹“真相”的我得到了一颗炽热的复仇之心。只要能复仇,什么都无所谓!

  三个多月前,我得知了真相。一直以来我都在对一个不存在的目标复仇,生命的空虚几乎打倒了我。我已经孜然一身,无依无靠,而渚却用他的杀意温柔地填满了我。这是我最幸福的时光。

  现在,他们又要夺走杀老师。我无法再一次接受这般的生离死别。所以我挺身而出。但是抱歉,杀老师,我没能救下你......也没能救下我自己。

  对不起,渚。看来我们的缘分到这里就结束了。

  多想亲自向你袒露我的心声啊。

  真的......好不甘心啊……

  如同一枚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一样,远超音速的触手轻易的击穿了十五岁少女脆弱的肉体。喷涌的鲜血染红了漆黑的夜空。

  感受到小腹被刺穿,我却已经没法感知到疼痛了。肾上腺素传导给大脑的刺激淹没了一切,在生命的最后时刻,只有不断冷却的鲜血和逐渐失活的心脏陪伴着我。

  无力的身躯和越发沉重的双眼揭示了我的结局。

  到这里就结束了吧?

  到死也没有摘下面具啊……

  茅野枫的演出,终于迎来了落幕。

  一枚十五岁的生命就此殒落。


  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